Acacia BEAN

我只有一点点忙
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
总之就是会继续加油👍

激情摸饼×2(   :∇:)
如果饼饼是人鱼会是什么效果?
(其实是龙太长了强行改鱼🐠(不是!!)

背景我真是太难了(   :∇:)将就一下8
有些地方有一.. bug
(显微镜杠精退散!!!)⊂( ・∀・) 彡 =͟͟͞͞(●)`Д´)

有一个没有混天绫和其他一些东西的朴素版本我自己挺喜欢der
总之一起发上来

我本来打算把渣也画进来的(真的
结果画完了才发现更本没给渣留位置(;´༎ຶД༎ຶ`)
所以说渣在画外 大家自行脑补¹下

+随手乱涂两个渣的表情包(忽略我的丑字)

(另外申明 藕饼饼渣我都吃 所以我不太注意画出来看着是攻是受的问题⁽⁽꜀(:3꜂ ꜆)꜄⁾⁾)

评论

热度(10)